運動雲

中職/與林立同場開轟竟有2大巧合 陳晨威也覺得妙

▲▼中職陳晨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晨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5日對戰富邦悍將,首局首打席擊出本季首轟,相隔整整一年再開轟,有趣的是,陳晨威上一次全壘打,是靠腳程跑出場內全壘打,而隊友林立在相隔一年的同一天,也擊出一支場內全壘打。相隔一年出現的巧合,陳晨威笑說:「還滿妙的!」

林立昨天對戰悍將在3局下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中外野手高孝儀往後退沒接到,還不小心跌倒,林立趁機奮力連繞過3個壘包直衝本壘得分,形成一支「場內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的昨天,陳晨威對統一獅靠著傲人的腳速,跑出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同時是聯盟第40支,相隔一年,林立接手跑出第41支。

而陳晨威昨天在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是個人生涯第二次在首局首打席開轟,不過開局首打席「首球」就轟是首次,為聯盟第32支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

陳晨威前2戰對兄弟8支0,經由打擊教練蔡建偉、總教練曾豪駒提點後,讓自己的出棒更乾脆,「先前會一直想看球、選球,沒有出棒欲望,教練說,沒有打到球的話,並不會知道自己好的地方在哪,希望我能夠出棒再積極一點,設定到的位置就可以出棒。」

改變打擊心態,陳晨威出棒變得果斷,喜歡的球就打,昨役首打席擊出本季首轟,接下來連3打席擊出飛球出局,8局則敲出左外野安打,但隨後盜二壘遭到阻殺出局。曾總認為,經過提點之後,陳晨威的打擊有很不錯的內容。

陳晨威經由媒體才得知,相隔一年再開轟,直言:「有這麼久喔!」而上一次是跑出場內全壘打,他開心地說:「昨天比較輕鬆,不用跑。」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