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失蹤13年「扯出案外案」!嫌犯「性犯罪紀錄」曝 16歲就失控…還炫耀綁架了她

▲▼麥德琳(Madeleine McCann)女童失蹤案,父母曾展示電腦模擬的女童長大外貌尋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德琳(Madeleine McCann)女童失蹤案,父母曾展示電腦模擬的女童長大外貌尋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4歲女童麥德琳(Madeleine McCann)在2007年時失蹤,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至今仍不見她的蹤跡。德國警方日前透露,在這起已經過了13年的案件中,鎖定了一名名為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B)的男子,認為他涉嫌謀殺麥德琳,此外他的歷史性犯罪紀錄也被挖出,還被爆出與另一起6歲男孩失蹤案有關。

麥德琳在2007年5月3日與家人到葡萄牙度假,並住在一處度假公寓中,但她的爸媽出門與朋友聚會後,回家就再也找不到她,這起事件很快引起了大眾的注意,但同時也變得越加複雜,因為遲遲找不到人或是屍體,在大眾跟媒體的輿論之下,就連她的父母也曾被懷疑是兇手。

事情距今已經過了13年,麥德琳依舊杳無音訊,是生是死都不知道,就在這起事件逐漸被大家淡忘的時候,德國警方卻在日前表示,鎖定一名叫做克里斯蒂安的男子,認為他就是瑪德琳案的嫌疑犯。據悉,克里斯蒂安1995年開始,就定居在葡國的阿爾加維(Algarve),居住地就在瑪德琳一家人的度假公寓附近,警察認為,他應該是計劃性的進入公寓,並且將小孩帶走。

報導中指出,克里斯蒂安被查出曾在2013年時,在一個聊天室中發出「自己想要抓一些小東西使用幾天」的危險言論。克里斯蒂安的身分在被警方公布後,犯罪紀錄也被公開,他在16歲時第一次試圖性侵一名女孩,失敗之後竟在另一名9歲女孩前進行自慰的動作,17歲時被虐童等行為遭到定罪,隨後又因為竊盜、走私毒品、性侵等罪名入獄。

現在警方則是懷疑,克里斯蒂安與另一起1996年發生的綁架案有關,該年的6月21日,5歲的德國男孩哈斯(RenéHasee)同樣與家人到葡國度假,與家人在海邊散步時跑到前方玩耍,沒想到家人後來卻只在附近發現他的衣服,人竟然憑空消失;而事發地點阿爾加祖(Aljezur)離瑪德琳所失蹤的阿爾加維,只有短短25英里(約40公里)的距離。

此外,克里斯蒂安現在正在監獄內因為其他案子服刑,不過他曾經在看到麥德琳事件10周年的新聞後,於德國的一間酒吧內向朋友暗示,他知道麥德琳發生甚麼事,甚至是誇耀自己將人綁架了,但沒有表示是否將人殺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