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她逛水族館...驚見遠方游來「巨大男性生殖器」

▲ 女遊客在水族館捕捉到長得像「巨大男性生殖器」的魚 。(圖/翻攝自scubadivergea推特)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美國32歲女子瓦倫(Stephanie Walen)日前到奧勒岡州 (Oregon)紐波特市(Newport)的奧勒岡海岸水族館 (Oregon Coast Aquarium)遊玩,不過當她參觀到一半時,突然被水族箱內的其中一條魚卻給嚇了一大跳,因為這條魚乍看上去,簡直就像是個超巨型的「男性生殖器」。

根據《太陽報》報導,瓦倫是一名雜貨店店員,她透露,自己前幾天在水族館發現了一條男性生殖器形狀的礁岩魚,正緩緩游向水族箱玻璃,於是立刻拿起相機捕捉下眼前詭異畫面,並分享到社交網站上。

瓦倫提到,「當我分享這張照片後,人們對於牠的外貌都感到極為震驚,被牠的『形狀』嚇壞了,不少網友跑來詢問我『這到底是人的生殖器,還是什麼陰莖魚?』

▲加州海灘去年底出現大量海腸。(圖/翻攝自IG/baynaturemagazine)

瓦倫看到的礁岩魚並不是唯一擁有獨特外觀的海洋生物,美國西部沿岸去年底發生暴風雨後,加州德瑞克海灘(Drakes Beach)上驚現數千條「陰莖魚」在蠕動。專家當時解釋,這種生物正式學名是「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俗稱海腸,長達25公分,平時棲息在沙堆底下,不容易被人見到,是因為暴風雨將沙子沖走,才會讓牠們現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