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女到台東玩…他開車「鹹濕迎接」!放下車窗邊笑邊揉「棍狀物」

▲▼開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東一名男子開車「熱情迎接」來自澳洲的美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台東報導

一名澳洲美女安娜來台騎單車出遊,早上行經台東杉原台11線南下152公里處,看到一輛轎車開到她旁邊並行,安娜以為是台灣人要熱情打招呼,殊不知她往車內一瞧,男子單手抓方向盤,另一手「抓著棍狀物上下搓揉」!安娜深感噁心,決定報案處理。

據了解,該案發生在去年5月底,陳姓男子開車發現了澳洲美女,纖瘦四肢的美麗背影讓他精蟲衝腦,很想對她「來一發」,陳男慢慢加速靠近並放下車窗,直到安娜身旁,露出淫笑並使勁搓揉生殖器。

陳男在檢察官偵訊時辯稱,握的不是生殖器而是情趣用品「假陽具」,但到了台東地院接受審理時即坦承犯行。法官認為,陳男公然猥褻的行為已造成公眾之不適感,判處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

快閃特賣!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活化票券!東森幣加碼1.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