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捷臉書急PO:多處投票所「監人」! 韓粉YouTuber在國小門口開直播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罷韓投票6日正式登場,一早就有不少高雄市民紛紛前往投票,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於臉書表示,投票才進行2小時她就接獲多起「監人事件」,甚至還有人在投開票所外大開直播,在此呼籲選民理性投票,不要再做觸法行為。

▲▼時代力量智庫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公布民調,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6日上午發文稱,一早就接獲多起「監人」事件的投訴,包括過埤國小、忠孝國中、前鎮西甲里第1538號投票所,都出現有人早早在票所外監視的情形,另10點39分許,左營文府國小也有選務人員刻意拖慢核對資料的狀況,而左營新民國小、鳳山台電大樓的現場,更有監察員誤導民眾「沒有投票通知單不能投票」。

黃捷表示,目前針對相關違法行為都已報請警方處理,在此也呼籲,「在投票所附近的相關監人錄影拍照行為都是觸法行為,告知不能投票也涉犯妨害投票罪」,提醒大家切勿以身試法。

據了解,這名在Youtube直播的「阿猴王」是資深韓粉,他的頻道內有許多挺韓影片,今早更直接在頻道開了一個「岡山罷韓現場直擊」實況,公然在投開票所外直播,行徑相當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