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超兇「爆乳雙姝」大爆桿 樂天公開賽慘遭淘汰

▲▼    KLPGA選手柳賢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LPGA選手柳賢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KLPGA樂天公開賽4日開打,第2回合賽事南韓「爆乳正妹」柳賢朱仍舊是看點,但在比賽的發揮上,並沒有如期表現,吞下兩次柏忌,繳出平標準桿72桿成績,加上首回合爆桿,難逃淘汰命運。

KLPGA率先開打後,柳賢朱和安素鉉馬上進入大家眼球,除了球技之外,最重要就是他們的傲人雙峰,即便穿著高球比賽服,渾圓巨乳依然藏不住,柳賢朱還被視為前一任高球性感天后安信愛的接班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賢朱首日爆桿繳出73桿,第二回合雖然在第1、10洞抓2隻小鳥,但16、17洞連收2次柏忌,最終打出72桿平標準桿,兩回合總計145桿,無緣進入決賽。

另一名作為南韓女子高球新生代顏值擔當的安素鉉,被認為是實力、身材和顏值兼具的女球星,但表現也不如預期,首回合爆桿打出78桿,第二回合則是79桿,連兩天狀態不佳,也提前被淘汰。

▲安素鉉。(圖/翻攝自安素鉉IG)

▲安素鉉。(圖/翻攝自安素鉉IG)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

關鍵字: 安素鉉柳賢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