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章魚里」27分鐘開出關鍵票數!同意票605張大輾不同意14張 

▲ 高雄市苓雅區正義里里長劉銀連這麼說...(圖/記者郭世賢攝)

▲苓雅區正義里里長劉銀連。(圖/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6日)正式進行投開票,被封為高雄「章魚里」、過去每回開票數都與最終結果比例誤差值落在2%以內的苓雅區正義里,全里投票人口共有2300多人。今下午4時準時進行開票,短短僅27分鐘,正義里同意票數已達605張、不同意票僅14張,差距相當懸殊。若此次正義里再次發威,將是第8次神準預測最終投票結果。

正義里長劉銀連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推測,正義里約有2300多投票人口,過去實際投票約1500票左右,這一次罷韓這次投票,假如投出600票的話,等於2300票超過25%;假如開出500票的話,就離25%有一段距離,罷韓就不會通過。

►罷韓看正義里「章魚哥」神預測 里長劉銀連「關鍵票數」這麼說...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