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到1hr罷韓票數「衝破40萬」…差17萬就過關!Wecare總部情緒沸騰

▲▼行政院院會 韓國瑜 高雄市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截至目前,罷韓同意票已突破40萬大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子倩、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6日進行投開票,一早就有不少高雄市民紛紛前往投票所行使公民權。本次罷免案投票人數為229萬9981人,意旨只要超過總數的1/4,也就是57萬4996人投下同意,韓國瑜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罷免的市長,而據了解,下午4點準時開票,截至晚間16時55分許,罷韓同意票數已突破40萬票,距離過關只差17多萬票,Wecare總部外大家情緒超嗨,不少人還激動跳起來歡呼,現場氣氛超沸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罷韓總部擠滿人潮。(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