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要決定未來的高雄」! 陳菊一早現身罷韓投票:我只是善盡公民責任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日正式登場!高雄一早天氣晴朗,各投票所也紛紛出現排隊人龍,而前高雄市長陳菊一早也現身投票,面對訪問,她僅淡淡回應,「我就是善盡高雄公民的責任」。

▲▼陳菊現身罷韓投票。(圖/記者郭世賢攝)

▲陳菊一早就現身左營新上國小投票。(圖/記者郭世賢攝)

前高雄市長陳菊6日一早現身左營新上國小投票所投票,而她一派輕鬆,看上去心情相當不錯,而她在面對記者訪問時僅淡淡表示,她就是善盡高雄公民的責任,「至於其他的我沒什麼意見」。

▲▼陳菊現身罷韓投票。(圖/記者郭世賢攝)

▲陳菊受訪表示,尊重高雄人決定,「我就是善盡高雄公民責任」。(圖/記者郭世賢攝)

陳菊提到,不管結果如何,這都是高雄人的選擇,她也尊重高雄人的決定,而面對記者問道,「如何看待高雄第一次的罷免投票」,陳菊則回應,「我的人生過去有很多歷程都是前所未有的,我們都很辛苦,但高雄人要決定未來的高雄,我就是盡我的責任回來投票」。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罷韓投票!鳳山大東國小投票所疑「遭人監視」 綠議員「捍衛投票權」怒報警

承翰爸抑鬱亡!葉毓蘭批「竟用思覺失調判無罪」 直言:為社會埋下不定時炸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