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聽詭聲瞄玻璃櫃「驚見女孩玩偶往前滑」 瞪大烏黑雙眼…直接漏尿逃命

▲男子家鬼娃娃移動嚇壞本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男子見家中娃娃移動嚇壞。(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日前妻子外出上班,只剩自己在家時,意外目睹玻璃櫥窗內的娃娃自己移動,他趕緊拿手機想要錄下,原本以為可能捕捉不到時,其中一隻娃娃竟突然大幅度移動,正面露出一雙烏黑大眼瞪著男子。當下男子立刻崩潰逃離現場,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快點把娃娃處理掉或是搬家!」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名叫加塞特(Chad Gassert)的男子,日前獨自在家時聽到奇怪的聲響,到客廳一看驚見玻璃櫥窗內的娃娃突然自行移動,於是想拿手機拍下。加塞特原本以為不會再拍到,未料下一秒,一個穿著粉色的洋裝娃娃突然往前明顯移動,瞬間一雙烏黑圓滾滾的眼睛,就像是盯著加塞特看。

加塞特在影片中,特別拉近了對三個玩偶的畫面,並提到自己剛剛親眼目睹的娃娃移動,話才說一半,其中一隻娃娃就突然明顯往前動,這讓他驚嚇的瞬間往後跑。而在另外的影片中,加塞特也錄到一旁的衣物突然滑落沙發下面,整個房子安靜地令人毛骨悚然。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我覺得你非常勇敢,這要是我一個人在家早就嚇到漏尿」、「娃娃快點燒掉或是處理掉」、「兄弟你這房子裡面肯定有東西,快點搬家」、「這地方已經不能住人了」、「根本安娜貝爾真實版」。

 ►東西這邊買比你媽去菜市場還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