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言不合就棄單! 鬼靈精汪幫取貨「聽到內容物」秒亂丟裝沒事

▲Kuma幫姊姊取貨,一聽到內容物秒棄單。(影/臉書粉專「Kuma皇上的日常」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住在台北市的米克斯汪「Kuma(庫瑪)」是個精力充沛的小男生,這天牠一如以往陪姊姊去超商取貨,還開心示意要幫忙拿,沒想到走了一小段路,聽到對方說「那是你的沐浴乳欸!」,竟然馬上「棄單」,毫不猶豫地把紙箱丟下,如此逗趣的反應讓姊姊當場哭笑不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聰明汪幫取貨,聽3字秒「棄單」。(圖/網友Kuma姊姊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uma:原來是沐浴乳,那我不拿了!(圖/臉書粉專「Kuma皇上的日常」授權提供)

影片中,Kuma原本興奮地將紙箱叼在嘴裡,腳步輕盈地快步往前走,這時一旁的姊姊突然對牠說,「那是你的沐浴乳欸!」想不到Kuma似乎聽懂了什麼,馬上丟下包裹,直接棄之不顧,眼睛還趕緊看向其他地方假裝沒這回事,彷彿在想著,「不是零食的話本汪才不拿!」

Kuma姊姊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平時就經常會透過網購幫Kuma買零食跟玩具,所以Kuma從小就是個取貨小幫手,「每次都會搶著要幫忙拿紙箱跟紙袋,然後快步走回家,期待開箱。」想不到那天心血來潮,跟Kuma說是牠的沐浴乳,竟然馬上被棄單,「當下拿起紙箱再請Kuma拿,牠就不理我了,最後只能自己拿回家。」

▲聰明汪幫取貨,聽3字秒「棄單」。(圖/網友Kuma姊姊授權提供)

▲Kuma和姊姊感情非常好,總是黏緊緊。(圖/臉書粉專「Kuma皇上的日常」授權提供)

姊姊也特別分享,Kuma從小就很鬼靈精怪,但也非常聰明,學什麼都可以學得很快,「每天在家都會有不同的把戲,全家人經常被牠不按牌理出牌的搞笑行為給笑翻。」

▲聰明汪幫取貨,聽3字秒「棄單」。(圖/網友Kuma姊姊授權提供)

▲Kuma的取貨大嘴和招牌燦笑。(圖/臉書粉專「Kuma皇上的日常」授權提供)

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哈哈發現拿了洗澡刑的行刑具,直接丟地上」、「應該是不喜歡洗澡的寶貝」、「如果是零食就不會醬啦」、「真的秒放誒,到底是有多討厭洗澡啦」、「好好笑喔秒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你可能也想看】

►影/剛帶回家1天!2個月大博美閉眼自己「蓋被被」 畫面萌曝光

►影/嬤推車背「乖孫」上街散步! 牠伸強力吸盤巴緊緊…回眸露愛意

►喵弟「正面撲倒」討抱 橘貓森77張嘴大叫:放開我!

►屁孩二哈咬鼻捉弄! 好脾氣阿金氣到「牙齦見客」:很煩欸

►開口要水…行員「拿零錢盤奉茶」 媽瞬間邊緣:原來眼中只有貓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取貨網購棄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