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現身!還是「專心市政」 一早從左營住家出發到美濃看木瓜災損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就在6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擇不公開行程,不過,他其實是到美濃區去視察木瓜農損,而且一早就從左營住處出發,他說因為前陣子下雨嚴重,特別要去視察,投票當天韓國瑜選擇用「專心市政」來應對。

▲韓國瑜6日不公開行程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6日不公開行程到美濃去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6日不公開行程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一早就從左營住處出發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罷韓投票這天,選擇不公開行程,不過被媒體捕捉到,一早韓國瑜隨扈就在左營住處外頭準備,而韓國瑜一現身也表示,因為前陣子豪大雨,今天要去視察農損,接著他前往美濃看木瓜災損,以及香蕉外銷問題,也開了直播和市民分享,用專心市政來證明。

韓國瑜稍早受訪時表示,今天還是以高雄市政為主,被問到昨晚睡得如何,他說:「昨晚睡得還好,今天是幾十年來院轄市市長罷免案第1次,偉大的高雄市市民會做出他們的決定,如果覺得過去1年半,韓國瑜這個團隊做的不錯,那請市民朋友繼續支持,如果覺得韓執政團隊比過去20年還要差,那我們尊重市民朋友的決定」,並強調民主的可貴就是每一位選民手上都握有這張神聖的選票,團隊尊重市民決定。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罷韓團體一早赴投票所投票 選後下一步從政?他們這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