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募捐破120萬美元目標 超出預期感謝大家努力

▲▼         CBA北京吉喆紀念活動,林書豪    。(圖/CFP)

▲林書豪發起募捐活動,金額超出設定目標。(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在新冠病毒疫情爆發期間,林書豪發起募款活動,鼓勵大家成為他人的光,發起一個名為「BeTheLight」的活動。他在6日公布募捐活動的最新進展,活動已經收到超過120萬美元,不僅達到目標,還比預想的還要更多。

林書豪上個月13日透過個人基金會發起募款,先捐出50萬美金,並承諾大眾捐多少,他就捐多少,最高會捐出「等額」的50萬美金。活動捐贈對象是兩個非營利組織,一個是設有超過200間糧食銀行的「Feeding America」;另一個是募集必要醫療資源的「Direct Relief」。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社群媒體上表示,這次募捐活動收到超過120萬美元,達到了目標,也比自己的預期還要更多,這些微小的舉動顯示了所有人在抗疫過程中團結努力的結果。

林書豪提到,其餘12.5萬美元,將捐給其他機構,「我會捐給平等正義倡議和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法律辯護基金。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實現你對改變的渴望,請加入我。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林書豪熱心公益,已經多次通過個人發起捐款活動,為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貢獻,他還曾與美國公益組織合作,為亞特蘭大地區增設流動洗手台,以減少病毒感染,種種善舉也獲得外界的讚賞。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   

關鍵字: 林書豪BeTheLigh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