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鞭刑」逼績效! 18歲少年見警破門感動到哭:我寧願被關

▲▼警方破獲專詐大陸人的詐騙集團,逮捕數十名嫌犯。(圖/ETtoday資料照)

▲詐騙集團遭破獲。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市刑大前天(4日)偵破詐騙集團,其中有一位剛滿18歲的成員被打到無法忍受,看到警方破門而入感動到哭說:「甘願被關也不願再留在這裡」。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中市刑大偵三隊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詐騙集團涉嫌假冒中國疫病預防控制中心,藏身在清水區某社區大樓,趁新冠疫情期間,對民眾詐財。警方確認位置後,在前天發動攻堅,逮捕王姓主嫌等8人。

警方破門後有位剛滿18歲的成員,直接哭著向警方道謝說「甘願被關也不願再留在這裡」,還說「差點死在這裡,我要提告」。細問後才得知,這位成員原本以為是博奕機房被吸收,開始工作後才知被騙,多次被主嫌以各種理由等用鐵棍毒打、鞭刑囚禁,過著煉獄般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