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幼女躺腿上休息...狠父活活掐死藏屍山崖!再淡定說出「驚悚騙局」

▲▼  柳州“父殺女”案罪犯韋樂被執行死刑 。(圖/柳州晚報)

▲事發前的監視器畫面。(圖/柳州晚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但廣西柳州的韋樂竟利用2個女兒躺在腿上休息之際,用雙手分別扼住二人頸部致死,隨後還將屍體藏匿山崖,殘忍行徑震驚眾人。對此,最高人民法院經復核認為,韋樂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5日已依法對韋樂執行死刑。

綜合陸媒報導,韋樂認為同居女友好賭,且疏於照顧二人所生的孩子,為報復洩憤,他大肆通過網路和信用卡借款賭博,在逾期無力償還被不斷追債後,他擔心其因債務問題被判刑後女兒無人照料,逐漸產生殺害2個女兒的想法。

韋樂於2018年6月3日下午2點,以遊玩為由將2個女兒騙至某廢棄石屋處,利用女兒躺在其腿上休息的時候,用雙手分別扼住二人頸部至機械性窒息死亡,而後將二人屍體藏匿在小屋西北邊的山崖邊。兩名被害人死亡時年僅6歲和4歲。

▲韋樂當天帶2姊妹出去玩時還頻頻回頭查看監視器。(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韋樂在2018年6月4日又把屍體藏到崖下更隱蔽的石縫中,接著謊報女兒失蹤,稱父女3人當時在半山腰野餐,姊妹還有跳舞給他看,下山途中她們要去籃球場玩,他就先回家去了;姊妹的母親擔心女兒的安全,便去球場找人,但人沒找到,周圍的居民也說沒有看到姊妹倆到球場附近來。

詭異的是,韋樂當時還說,「希望孩子是被拐走的,這樣還有機會找回來。」隨著警方連續搜查幾天都沒結果,開始把調查方向轉到父親身上。面對盤問壓力,韋樂才終於坦承是因家庭矛盾、財務困難才殺害了2個女兒,並帶警方找到被藏匿的屍體。

▲▼  柳州“父殺女”案罪犯韋樂被執行死刑 。(圖/柳州晚報)

▲ 據群眾介紹,兩姊妹遺體在她們家後面這座山上被發現。 (圖/柳州晚報)

最高人民法院經復核認為,韋樂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韋樂因家庭矛盾問題而蓄意殺害自己無辜的幼女,犯罪情節極其惡劣,致二人死亡,後果特別嚴重,應依法懲處。

一審判決、廣西壯族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覆核裁定認定的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定罪準確,量刑適當,審判程式合法。據此,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核准對韋樂的死刑裁定。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達的執行死刑命令,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6月5日已依法對故意殺人犯韋樂執行死刑。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