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讓鸚鵡飛走!8歲妹竟遭僱主「瘋狂暴打」 臥倒血泊慘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拉瓦平第近日發生一起虐死慘劇。8歲女孩莎賀(Zohra Shah)4個月前受雇於希丁奎(Hassan Siddiqui)夫婦,5月31日當天她因不慎讓一隻鸚鵡從籠子裡飛走,被兩夫婦瘋狂痛打致死!警方指出,「她的大腿與周圍有傷痕,疑似遭到性侵犯。」

▲金剛鸚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莎賀因不慎讓鸚鵡飛走,被僱主夫婦虐打致死。(示意圖,非本文當事鸚鵡/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外電報導,希丁奎夫婦從事動物買賣,經常不在家,他們4個月前僱傭了莎賀,每天來家中照顧1歲大的兒子。然而在5月31日當天,莎賀想幫忙餵食關在籠子裡的鸚鵡,但一打開籠門,鸚鵡就衝出飛走了。

希丁奎回家發現鸚鵡不見,隔天詢問莎賀,在得知是被不小心放走的後,兩人瞬間怒火沖天,抓住女孩一頓痛打!在看到莎賀奄奄一息,才將她送往醫院。

莎賀儘管送醫時仍有意識,但之後便陷入昏迷,最終因傷重不治身亡。拉瓦平第警方指出,「她的臉部、手部、肋骨等多處都受了傷,失血過多」,「她的大腿與周圍都有傷痕,疑似遭到性侵犯」。事後,希丁奎夫婦立刻被捕,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