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4友駕輕型飛機出遊! 起飛5分鐘墜毀「最後自拍」成遺照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墜機意外,密蘇里州一名男子駕駛一架輕型飛機,準備載著另外3名好友出遊,豈料在起飛不到5分鐘後,飛機就直接墜毀在農田中,機上4人全部罹難。其中一人的母親表示,兒子甚至才在出發前傳了一張4人自拍給她,沒想到卻變成遺照。

現年35歲的斯威爾(Joshua Sweers)在上個月31日駕駛單引擎的Piper PA-28小型飛機,準備和3名大學好友,37歲的謝德(Daniel A. Shedd)、39歲的施洛瑟(Daniel Schlosser)與卡密勒里(John S. Camilleri)一同出遊。謝德的母親說,兒子在飛機起飛前特地傳了一張4人的自拍照給她,照片上的人看起來都很開心,沒想到這卻成為他們的遺照。

這家輕型飛機5月31日下午3時19分從密蘇里州馬里蘭高地(Maryland Heights)的克雷夫科爾機場(Creve Coeur airport)起飛後,才短短5分鐘就墜毀在伊利諾州卡林維爾(Carlinville)的一處農田,4人當場身亡,地面則無人受傷。

謝德的父親表示,當天他載著謝德前往機場,當時天氣非常好,「這是他第一次和這些朋友們一起飛行,我不確定他以前是否坐過小飛機,但他非常期待這次旅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正在調查這起事故,目前已排除天氣因素。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