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鄉民深夜問卦「收賄不開罰單很常見」 推文噓爆警提告

▲▼女鄉民問卦被警方提告。(圖/翻攝批踢踢)

▲女鄉民在批踢踢深夜問卦「警察收賄不開罰單很常見?」被警方提告。(圖/翻攝批踢踢網頁版,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批踢踢一位女鄉民在今年3月9日深夜問卦「警察收賄不開罰單很常見?」沒想到文章一出被鄉民噓爆,還有人推文提醒「之前有人這樣被警察提告」,結果一語成讖。女鄉民最後在批踢踢發道歉文向警察道歉。

女鄉民問卦文中指出,之前朋友看到警察走向人行道、路邊攤,然後攤商塞了一坨東西「警察就走了」。文中也提及違停車主塞錢給警察,警察就把罰單撕了,「這種塞錢情況是很常見的嗎?」

▲▼女鄉民問卦被警方提告。(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推文提醒之前有人這樣被告。

對此文章其他鄉民推文噓「罰單好像不能撕 這算造謠嗎?」、「要幫你轉警政署嗎」、「沒關係我幫你轉了 讓他們去查誰收賄」、「我記得之前也有人問掛然後被警察告的 保重」。該文被噓爆後刪文,但警方認為受辱提告。

▲▼女鄉民問卦被警方提告。(圖/翻攝批踢踢)

▲女鄉民最後發道歉文向警方道歉。

女鄉民最後在批踢踢發道歉文,指出不應該在沒真的看到的情況下就說警察收錢,也不應該用「問卦」的方式討論可受公評之事「警察收錢的現象」,也許真理無法透過討論辯越明。

女鄉民最後向偵辦的警察、檢察官、書記官道歉,「佔用您寶貴時間」,並強調沒有惡意針對哪個警察「只是根據過往真實經驗,單純討論此現象。如果有造成警察先生們不舒服,深感抱歉。」以後也不會在批踢踢問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