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車莫名被「6根」包圍!車主急上網求救 網仔細一看傻了

▲▼取車莫名被6防撞桿包圍!車主傻了在線求救。(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取車莫名被6防撞桿包圍!車主傻了在線求救。(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求救,表示自己車子停得好好的,沒想到要取車時,車前突然出現6根防撞桿,牢牢地鎖在地上,讓他沒辦法開走超傻眼,直呼「這整個停車場都怪怪的」。

網友4日下午3點多發文,表示自己沒有誤停到別人車位,這也不是月租車位,「抱歉……我是白車車主~請問我該怎麼離開這個格子……#在線等#早上還沒這些棒子#不是月租車位不是別人的車位#後面那個不是車格」。只見一台白車停在車格裡,後面還停一台車,前方竟突然被人裝了6根防撞桿,讓他進退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傻眼說「突然多出這個的目的?」、「停車場有管理室嗎?可以先去詢問」、「撞過去等賠錢啊」、「這是惡作劇嗎」、「那個棒子蠻明顯就是包圍你的耶」。

▲▼取車莫名被6防撞桿包圍!車主傻了在線求救。(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人開玩笑「直直撞」、「別怕,直直駛下去」、「你要先吃無敵星星」、「選一根撞過去,放心它會讓你的」、「棒棒糖傷不了保桿,上吧」。

但也有人留言回應提醒,「曾經公司的臨路畸零地停車格也有一根這種,要違停借一下車位的車主以為他是軟Q,直接壓過去,結果好大一聲,碰……原來裡面被灌了水泥。」

不過最後車主表示自己終於脫困「出來了,15:20危機解除,後面車子開走了,謝謝各位」。一名網友也看出原因,原來後面車子亂停,包括連後面隔壁那台休旅車也是沒格子亂停車,這樣的奇遇也讓原PO感嘆,「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停車場……」。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