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自助洗車拿高壓水槍洗手!下一秒「皮肉噴飛」驚悚照曝光 她嚇:手差點斷掉

▲▼洗車,愛車,車子,引擎蓋,擋風玻璃,大燈,車燈。(圖/pixabay)

▲高壓水槍洗手,下一秒手腕「皮肉噴飛」,她驚恐:「手差點斷掉。」(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人洗車會選擇到自助洗車場,但使用高壓水槍時真的要小心,否則沖到人體脆弱處恐怕會發生危險。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她因為不清楚高壓水槍的衝擊力多強,就直接拿水槍「洗一下手」,結果水柱直接把她的手腕「一片肉」當場撕開,照片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恐怖。

照片中可以看見,原PO的手腕處有一條駭人傷口,周圍的一些皮膚被「掀掉」之外,中間部份甚至有少許的肉被刮起。原PO表示,「親身經歷告誡,用自助洗車的強力水槍(高壓水槍)一定要拿好,不要像我白痴用強力水柱洗一下手,手差點斷掉,也不要拿強力水柱槍去噴動物,知道殺傷力有多大了嗎。」

▲▼她自助洗車用高壓水槍洗手「被沖掉一塊肉」 傷口照嚇壞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壓水槍洗手「沖掉肉」,恐怖傷口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高壓水槍不能往身上沖啦,真的要小心唉」、「我之前同事也這樣過,手上留下一條疤痕」、「我也是怕受傷,所以都投10元用低壓水柱」、「我之前也被傷過,血狂流,真的嚇死」、「上次不小心噴到手,就超痛了,真的要小心」、「真的要小心,我也有沖手背過,手背直接挖一個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