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銀前男友」申河均愛上小15歲女星 打開心房告白:我想治癒妳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Running Man》李光洙昨(5)晚以電影《完美搭檔》奪下男配角獎,片中飾演情同哥哥的演技派男星申河均,則在正熱播的《靈魂修繕工》與小15歲女星庭沼珉大談叔姪戀!事實上他戲外曾與小17歲的「鬼怪新娘」金高銀有過8個月短命戀,當年還轟動演藝圈。

▲靈魂修繕工,申河均,庭沼珉。(圖/LINE TV提供)

▲申河均在《靈魂修繕工》搭檔小15歲庭沼珉。(圖/LINE TV提供)

今年46歲的申河均,年僅26歲時便以電影《共同警戒區JSA》獲得青龍獎最佳男配角,出道22年,他承認過的戀情還有裴斗娜,2001年認愛,2003年分手。至於與金高銀的戀情則是在2016年認愛,兩人因為同屬同一間公司,且都熱愛潛水而走得近,可惜最後也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靈魂修繕工,申河均,庭沼珉。(圖/翻攝自LINE TV)

▲申河均與庭沼珉互相修補彼此心中的創傷。(圖/翻攝自LINE TV)

最近申河均新劇也和小15歲庭沼珉挑戰「禁忌之戀」,他飾演精神科權威醫師,卻也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患者,遇見患有間歇性爆發障礙、警惕性人格障礙的庭沼珉,兩人個性互補。

▲靈魂修繕工,申河均,庭沼珉。(圖/翻攝自LINE TV)

▲申河均睽違9年再度接演醫療劇。(圖/翻攝自LINE TV)

在最新一集劇情中,申河均終於打開封閉已久的內心,對庭沼珉真情表白:「我想治癒妳,也想克服自己的心理創傷,所以是妳在幫助我。」而這也是申河均繼《Brain》後睽違9年再度接演醫療劇。《靈魂修繕工》LINE TV每週四、五中午12點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