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回《多情》被賜死…民視吐「真正原因」!老婆接業配養家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馬俊麟鬧出不倫被冷凍,之前回歸《多情城市》,但148集開始落海,至今生死不明,「被消失」30集依舊不見人影,他這陣子開直播教學素描,說藉畫畫療癒自己,臉書突換黑大頭貼,也湧入粉絲關心。至於民視安排落海原因,節目部執行副總許念台表示,劇情戲劇效果發揮不理想,才讓他離開。

▲馬俊麟《多情城市》突然領便當。(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馬俊麟回歸《多情城市》突然落海被消失。(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原本是《多情城市》第二代男主角,但發生醜聞後,馬上被換角,前不久以另一個落魄畫家角色回歸,和何蓓蓓組成CP,演出深情角色,卻狂被網友吐槽挽不回形象,劇情安排他為了撿婚戒落海,隨即消失。

▲馬俊麟正宮暴瘦。(圖/翻攝自梁敏婷IG)

▲馬俊麟和王瞳鬧出不倫。(圖/資料照/翻攝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至於他被消失《多情》理由,節目部執行副總許念台表示,並非形象問題,是他的角色鋪寫無法和劇情主結構形成張力,才做此決定。他再度停工待在家,曬兒子合照,也開起直播教畫畫。開直播時粉絲湧入互動,有粉絲認為他過段時間就會回來,他反問:「你確定?」他也在直播中說出真心話,表示不喜歡粉絲為了他去吵架。

▲馬俊麟、梁敏婷。(圖/民視提供、梁敏婷IG)

▲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和王瞳官司依舊進行中。(圖/資料照/民視提供、梁敏婷IG)

而他老婆梁敏婷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的民事官司依舊進行中,不受到日前通姦除罪化影響,她IG常曬雙胞胎兒子照片,日前也PO出推薦奶粉照片,有知名度接下業配,開拓一條事業新路。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