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梁家榮8下離奇致勝安打  曾豪駒沒下戰術就是打

▲▼0814 中職富邦VS桃猿-梁家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梁家榮。(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5日在主場出戰富邦悍將,8局下梁家榮離奇的二壘安打送回致勝分,最後以6比5險勝中止2連敗,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沒有戰術,就是讓梁家榮正常攻擊。

8局下一出局,雙方3比3平手,郭嚴文內野安打上壘,梁家榮擊成一壘強勁滾地球,一壘手林益全把球擋住,球中手套卻往二壘方向彈,王正棠飛撲過去去攔球,球快速穿了過去,一直滾到中外野,郭嚴文一口氣從一壘跑回本壘超前,球撿到再回傳本壘也來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以2支離奇的安打攻進超前分,藍寅倫再二壘安打打回1分,二出局後陳晨威再左外野安打又取得1分。

梁家榮這一支安打非常關鍵,曾豪駒表示,沒有下達戰術,就是讓他正常去攻擊。

桃猿這場比賽前3分是靠全壘打,其中有1支場內全壘打,曾豪駒表示,這陣子火力方串連不是很好,此役看見大家的長打慢慢出來,這是好現象。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