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摳門3星座! 處女座用錢衡量關係…第1名「親兄弟也要明算帳」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金錢觀百百種,有些人用起錢來慷慨大方,也有些人非常計較,是著實的「鐵公雞」。星座專家艾菲爾日前就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上,依照太陽、上升、金星星座,分享了一碰到錢就計較起來,甚至可能為了錢跟人翻臉的3星座!

第三名 金牛座-不欠人情、不佔便宜

▲摳門三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三名金牛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認為,用自己的專業賺錢,他們認為金錢「我的就是我的,你的就是你的」,不會想去佔別人的便宜,但也絕對不容許別人討人情,他們非常清楚錢是很多紛爭的起源,金牛座的計較是來自於「不希望因錢與他人發生衝突」。

第二名 處女座-錢比友情重要

▲摳門三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二名處女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朋友之間通常不太願意牽扯到錢,畢竟「談錢傷感情」,但是對處女座而言,錢比友情更重要,很多時候需要在親情、友情之間做抉擇時,他們會傾向用金錢去看待關係、做衡量。

第一名 魔羯座-親兄弟也要明算帳

▲摳門三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一名魔羯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在跟家人分家產時,對於魔羯座來說,就算與兄弟姊妹之間有著情份,但是在財產、物業這種實際的物質分配來看,依舊要抱持著「親兄弟明算帳」原則,該他們拿的,魔羯座絕不容許被拿走,如果自己的那份被奪走,對他們而言是相當有損「存在價值」的一件事,絕對會去爭取自己應有的權利跟明確表達主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