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倒數!陸媒突讚韓國瑜「成績不錯」...高雄挺過暴雨 網笑:送你們啊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臉書表示,「坦然接受結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日登場,大陸官媒《人民日報》5日突發文力讚韓國瑜「市政成績不錯」,文內還提到韓的施政讓高雄撐過最近的暴雨。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韓國瑜本人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請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

人民日報的文章內容指韓國瑜將希望寄託在防疫、市政上,還提到韓針對紓困方案引發的民怨,以「認定從寬、資料從簡、發放從速」3大原則來受理,也提到上任主打的「路平」政策,讓高雄挺過暴雨的考驗。

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批踢踢網友討論,有人就表示,「催票囉」、「阿共來催票了」、「豬隊友來了,明天是個好日子」、「高雄人明天別讓我們失望啊」、「我原本覺得不會過,現在我覺得會過了」、「完全沒有說錯」。

▲▼罷韓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罷韓四君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四君子宣布遊行開始。(圖/記者李毓康攝)

《人民日報》也不忘將砲口瞄準民進黨,以「追殺韓國瑜、民進黨醜態百出」為題,指民進黨之前一直強調不會參與「罷韓」公民運動,結果現在卻賣力催票,也批民進黨煽動高雄人對韓國瑜恨意,再次凸顯了台灣所謂的民主政治,早已淪落為只問顏色不問對錯的顏色政治、私心政治以及騙術政治。

罷韓前一夜,韓國瑜本人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謝謝高雄市民給他們機會為大家服務,「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請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他也提到,「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是高雄市政府團隊秉持的唯一信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