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還上班…型男主播染疫消失2月回歸! 謝罪認「5人感染」又爆罵老婆內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型男主播富川悠太4月感染新冠肺炎,當時出現高燒症狀仍上班,導致同節目製作人、導播也感染病毒,電視台因此封樓3日消毒,震驚各界。他消失螢光幕將近2個月,3日晚間終於回歸主播台,親口說出「傳染了5個人」的過程,向大眾道歉。

▲▼富川悠太出現高燒症狀還上班,確診染疫消失節目2個月,回歸主播台鞠躬道歉。(圖/翻攝自推特)

▲富川悠太發燒還上班,確診染疫後消失節目2個月,現回歸主播台。(圖/翻攝自推特)

富川悠太一開始就道歉:「呼籲疫情避免擴大的期間,包括我共有5人感染,再次向大家致歉。」他話畢低頭深深鞠躬,表示會一一接受觀眾的批評指責,同時在節目中詳細交代為什麼造成多人感染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川悠太出現高燒症狀還上班,確診染疫消失節目2個月,回歸主播台鞠躬道歉。(圖/翻攝自推特)

▲富川悠太節目一開始便鞠躬道歉。(圖/翻攝自推特)

節目中,富川悠太坦言不知是在何時、何處遭到感染,並且拍下自己住院期間的模樣,由於共造成5人染疫,他歸納出3點原因,第一點是忽略短時間發燒症狀,第二是太遲鈍沒有反應到身體狀況,第三是沒有遵守避開密閉、密集、密接(3密)的場合。他發燒時僅以Line和上司溝通,又在主持節目前,沒戴口罩和其他工作人員近距離接觸近1小時,結果導致總製作人柳井隆史、總導播伊藤賢治和其他工作人員感染,現在眾人透過遠端視訊的方式取代開會。

▲▼富川悠太親自交代確診新冠肺炎,且包含自己共5人確診的經過。(圖/翻攝自推特)

▲富川悠太親自交代確診新冠肺炎,且包含自己共5人確診的經過。(圖/翻攝自推特)

▲▼富川悠太住院時自拍就診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富川悠太住院時自拍就診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富川悠太詳細交代自己發生症狀,以及工作人員因此感染的過程,並藉此公開道歉,被部分網友寄予同情「宛若公開處刑」。他染疫仍工作引發正反議論,如今回到主播台先鞠躬謝罪,不少公眾人物為其發聲,加上消失2個月,代班主播小木逸平表現優異,有八卦日媒《每日實話》爆料,他原本是黃金時段新聞主播,但是受到染疫上班,以及被爆料在家怒罵老婆,出動警察關切等負面新聞影響,目前暫時回歸主播台,可能隨著秋天節目改版,會被調離現在的工作崗位,而他一回歸後,節目收視率大漲至16・4%,後續動向仍受到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