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太巧了!連2年同一天 林立、陳晨威都跑場內全壘打

▲▼0507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林立。(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林立5日三局下打出中外野場內全壘打,生涯第1支場內全壘打,而去年同樣是6月5日,則是隊友陳晨威打出場內全壘打。

林立在三局下打出擊中中外野深遠飛球,富邦悍將中外野手高孝儀後退撞上全壘打牆,球打中全壘打牆後彈回來,高孝儀爬起來撿球再傳回來,林立已一口氣跑回本壘,形成場內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林立個人生涯第1支場內全壘打,也是中職本季第1支。此外,中職上一支場內全壘打是2019年6月5日由桃猿陳晨威跑出來,隔1年換成林立。

陳晨威在5日一局下打出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生涯第2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前一次是2019年4月17日。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