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凌虐「嘴塞麵包」不讓喊!「友頭皮掀起慘死」還想幫縫 她盯滿地血...淡定喝咖啡

▲▼(圖/翻攝自http://debaty.sumy.ua/)

▲娜塔莉亞殺人後悠哉地喝咖啡。(圖/翻攝自debaty.sumy.ua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45歲的烏克蘭女子娜塔莉亞(Natalia)日前在家中舉辦宴會,喝醉後卻意外的與60歲的男性朋友瓦希里(Vasily)起了爭執,一氣之下她先拿出刀子狂刺受害者數十下,再用木棒將人往死裡狂毆,途中還為了不讓人發出尖叫聲,用麵包將嘴巴堵住,行徑十分殘忍;最令人傻眼的是,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她坐在滿是血的門廊上,一邊抽菸一邊喝咖啡,對於自己做的事似乎感到不訝異。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中部的洛波基夫卡村(Loboikivka),1日時娜塔莉亞在自家中舉辦家庭聚會,但在喝酒過後卻與瓦希里起了爭執,她先是用菜刀狂刺瓦希里,然後用木棒徹夜狂毆人家致死,頭跟身體的部分血肉模糊,頭皮更因此與頭部分離,畫面十分血腥;途中她還為了防止瓦希里發出尖叫聲,把麵包塞進人的嘴巴裡,試圖減低噪音。

附近居民發現這起事件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只見事發現場的門廊、草地上到處都是驚人的血跡,而身上沾染著血的娜塔莉亞則是坐在一旁喝著咖啡抽著菸,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在面對警方的詢問時,娜塔莉也非常鎮定,輕描淡寫的帶過她殺人的事實,但已經忘了兩人發生爭執的原因。

報導中指出,娜塔莉亞在施虐完後,還曾經想要把瓦希里分離的頭皮縫上,導致屍體被發現部分髮際線遭割開。法醫驗屍結果顯示,瓦希里的身上還有頭部共發現了數十處刀傷,而娜塔莉亞在為受害者「進行手術」時,人應該還是處於活著的狀態。

據悉,目前娜塔莉亞16歲的小孩隨後被送到社會機構安置,娜塔莉亞本人也將到精神病院接受檢查,若是她被定罪,最高得面臨15年的牢獄之災。

▼瓦希里的屍體。(圖/翻攝自debaty.sumy.ua

▲▼(圖/翻攝自http://debaty.sumy.u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