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連爆砸店開槍傷人 「治安零容忍」林姿妙要警局強勢執法

▲▼宜蘭人力派遣公司1人傷槍擊案,羅東警方2小時內偵破,火速逮捕主嫌許男等10人到案。(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5日上午,宜蘭冬山鄉發生槍擊1人受傷重大治安事件(如圖),宜蘭縣長林姿妙5日要求警局強勢執法,即日起擴大臨檢全面查緝不法。(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最近宜蘭一再發生傳槍響甚至擊傷人的重大治安事件,嚴重引起民眾恐慌,縣府重申對治安零容忍、絕對不退讓,全力守護民眾安全決心。而縣長林姿妙5日要求宜縣警察局,即日起擴大臨檢,全面查緝不法人士,務必讓縣民有安全的生活環境與空間。

▲▼宜蘭冬山路一人力派遣公司發生槍擊案,其中一人受傷送醫,警方圍起封鎖線搜證並追緝槍嫌中。(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5日上午,宜蘭冬山鄉發生槍擊1人受傷重大治安事件,事件發生後,宜縣警察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過濾現場可疑人、車,鎖定3輛涉案汽車,並在短短2個小時內逮捕10名犯嫌到案,迅速破案,快速消弭縣民的不安。

宜蘭縣長林姿妙5日對警察局迅速破案表達高度肯定,並要求自即日起,透過擴大臨檢、快打部隊等方式,針對暴力犯罪等不法,強勢執法。

宜縣警察局表示,只要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將秉持著「治安零容忍」原則,即時出動快打部隊,運用強勢執法作為,有效壓制現場狀況,鐵腕處理蓄意滋事犯嫌,遏止群眾鬥毆事件,維護治安平穩,還給宜蘭鄉親們一個安寧的生活環境。

▲▼宜蘭人力派遣公司1人傷槍擊案,羅東警方2小時內偵破,火速逮捕主嫌許男等10人到案。(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驚悚畫面!礁溪汽機車碰撞磨地拖行 油箱爆裂瞬起大火2車燒光光

►宜蘭大學瀝青實驗發生爆炸!乾燥機過熱起火 建築研究生多處燙傷送醫

►蘭院建築模型展遭幼童轟炸式摧殘!家長默默閃人...學生10個月心血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