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開公司!「離職妹1個半月悔了」 未來公公:只是零用錢...網勸快逃

▲情侶,夫妻,戀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友家開公司,她如今後悔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人往往都會因為人情,而委屈自己!」一名女網友心酸透露,原本離職後,要到男友爸的公司上班,怎料因疫情關係一波三折,一直多到4月中才上工。如今做了一個月半,原PO一看薪水崩潰了,前半月1萬3,後面一整個月只有2萬,「低於基本工資...真的是傻眼!」底下網友驚呼,「不能嫁阿!」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吐苦水,原本在旅館工作的她,月薪有31K左右,日前男友爸希望她考慮離職,改到自家公司工作。深思一番後,原PO決定3月底離職,怎料碰上新冠肺炎肆虐,男友爸突然後悔了,直呼「疫情的關係,別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明「疫情爆發在1月,但卻在3月底我離職時才告知我!」原PO工作兩頭空,那段時間只能打零工維生。直到4月中旬,男友爸忽然改口,願意聘請原PO上班,但連續上了1個月半,看著薪水又傷感情了,「4月的薪水給我13000元,5月我做好做滿一個月他僅給我20000元,對!新台幣20000,低於基本工資...真的是傻眼!」

男友爸還厚臉表示,「只是零用金而已,有沒有很感動?」原PO敢怒不敢言,只能委屈感慨並非想討拍,只是以苦主身分勸世,「別和自己的家人親人工作是最好的,因為人往往都會因為人情,而委屈自己!」

▲▼男友家開公司!「離職妹1個半月悔了」 未來公公:有沒有很感動?網勸快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勸快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看傻猛勸,「若是涼缺,2萬我可以,但若是做好做滿做到屎的話,我會爭取我應得的」、「薪水沒談妥,千萬別離職,就算去的公司是自家人開的也一樣,錢的事,越是親密的關係越要談的仔細」、「覺得離職比較好!不管未來是不是要嫁給他,在外面工作就好,不要在他們家幫忙」、「他是老闆,不是老公的爸爸」、「趕快放生了,結婚後會連薪水都沒有」、「婚後會說:這是家用金10000,有沒有很感動?」、「 零用金嗎?那問他一下,薪資什麼時候給」、「還沒嫁進去就敢這樣對妳,妳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買太多票券沒用完,該如何處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