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示威者「遭警順手一推」倒地 頭破流出一灘血…手漸漸滑落身軀!

文/中央社

美國抗議警方以膝蓋強壓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的示威活動進入第10天,一段影片顯示,紐約州水牛城穿戴鎮暴裝備的警察將一名白髮男子推倒,似乎不予理會地持續往前推進。

▲▼紐約警方對待示威者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紐約警方對待示威者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紐約州水牛城公共廣播電台WBFO記者拍到事發經過,將畫面上傳WBFO官網與推特帳號,內容顯示這名白髮男子走向一排穿戴鎮暴裝備的警察。

一名警察用警棍推了他一下,第2名警察再用手推他一次,接著傳出頭殼撞地的破裂聲,血液從男子頭部流出。目前還無法得知男子身分。

根據畫面,以警棍推他的警察一開始還想彎下身來查看男子狀態,但馬上被另一名警察示意往前移動,其他警察都略過男子持續往前推進,影片中可聽到有人喊請醫護人員救援。

WBFO報導,有兩名醫護人員上前,協助將這名男子送上救護車。警方之後表示,有一名男子跌倒受傷。WBFO在推特報導,涉及此案的兩名警察都遭停職停薪,警方正在展開內部調查。WBFO在推特表示,受傷的男子在水牛城一間醫院治療,身體狀況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