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打全華班外援有上場限制 林書豪空間可能受影響

▲▼   林書豪         。(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CBA將在20日起進行第一階段賽事,除改在青島、東莞兩大區域舉行外,由於可能有球隊以純本土陣容出戰,外援的上場時間也受到規範,林書豪的出賽空間,可能也會受到影響。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球季,時程未定也影響部分球隊找外援的進度,有球隊沒有註冊外援,有的球隊只找一名,所以外援上場規範也重新修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純本土陣容的球隊,被稱為「全華班」,當有外援的球隊遇上全華班球隊,規定為4節4人次,只要有一節用了兩名外援,接下來可能就有一節要打純本土陣容。

林書豪所在的北京,還有註冊另一名外援尤度,而且目前僅9隊有註冊外援,目前天津、四川、深圳已經確定要以全華班出賽,未來可能還會增加。

因此林書豪有可能之後的上場時間會受到調度的影響,不過兩支交戰隊伍都有外援時,就採四節6人次的規定。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

關鍵字: CBA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