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曝光!彰化大埔截水溝「今晚9點送肉粽」…里長證實了:婦鐵道旁尋短

▲彰化大埔截水溝涵洞晚間9時送肉粽。(示意圖/彰化市大埔截水溝空景,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大埔截水溝涵洞晚間9時送肉粽。(示意圖/彰化市大埔截水溝空景,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今晚送肉粽!臉書「彰化人大小事」網友po文指出「聽說大埔截水溝鐵路涵洞附近晚上有送肉粽,不知消息是否正確」,熱心的網友隨即從里長口中得到證實,也說是1名50多歲女子在鐵道旁尋短,送肉粽地點為大埔截水溝道路鐵路涵洞南側處,約晚間21時左右,並附上路線圖讓有需要的網友適時迴避。

有知情的網友也說,事發地點是大埔排水溝鐵路函洞南邊西側旁,晚上10點引魂、11點送肉粽,路線沿排水溝、果菜市場人煙稀少處至出海口,大致上是如此。

網友也說,里長確定有此事,大概時間怕受阻礙所以並不明確,只能說9點以後,大埔至果菜市場環河街環河南路附近延至河岸海域盡量迴避,附上一點此亡者非含冤而厭世,請網友們平心以對。

還有直播主為了衝高點閱率,去年5月間跑到彰化縣鹿港鎮一處正在辦「送肉粽」法事的喪家做直播,他直闖民宅,不聽喪家勸告,被控妨害自由;今年1月被彰化地院判處拘役50天,因此里長也呼籲民眾,為了讓喪家能安心,送肉粽過程,請迴避不要觀看。

地表最強Kiehl’s美白精華下殺5.7折!一滴4效 淡斑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