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蝴蝶球費爾本踢館兄弟廖乙忠 運彩看好統一

▲▼050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費爾本。(圖/記者黃克翔攝)

▲統一獅費爾本。(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末主場三連戰迎戰統一獅,首戰5日推派土投廖乙忠,對決洋投費爾本,2人都要拚個人第2勝,運彩看好統一。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統一讓1.5分,賠率2.05,兄弟受讓1.5分,賠率1.50。不讓分賠率統一1.70、富邦悍將賠率1.80。大小分開出12.5分,大分賠率1.65,小分賠率1.8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乙忠開季至今5戰4先發投21.2局,防禦率7.48和被上壘率1.62都偏高,其中對戰2先發僅投7局,防禦率14.14,對戰被打擊率0.379,其中對左打者高達0.636。

費爾本為獅隊最穩定的洋投,進入5月漸入佳境,連2戰對兄弟、樂天繳出6局無失責分的優質先發。本季對戰中信兄弟較有心得,3戰1勝1負,防禦率2.08,曾被詹子賢敲出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