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揪10萬人「迎回光榮高雄」 今晚8點衝了:相伴走完最後一哩路 

▲罷韓團體旗山發黃絲帶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絲帶遍地開花!(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66罷韓投票進入黃金24小時倒數!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號召10萬人在今晚加入「反恐大遊行」並綁上黃絲帶應援,喊話「一起戰勝恐懼,相伴走完最後一哩路!迎回光榮高雄!」

《Wecare高雄》粉專指出,希望10萬人一起勇敢站出來,晚上7時30分於美麗島捷運站二號出口集合,8點準時出發,「相伴走完最後一哩路!迎回光榮高雄!6月6號,高雄人,勇敢投票,改變高雄」,而光復高雄總部也準備黃絲帶,供民眾免費索取。

此外,粉專也使出柔情攻勢催票,「想想看,10年後、20年後,當兒子女兒、孫子們的公民課本談到罷免,以韓國瑜的罷免案做教材時,我們可以驕傲地說:那時候我也是投同意罷免的一份子喔!我們一起迎回屬於高雄人的高雄。」

值得注意的是,投票日需嚴守「6不原則」,明日也不能穿戴任何罷免相關的貼紙、服飾或任何物品,包括很多高雄人持有的罷韓黃絲帶、罷韓黑T恤都別出現,否則將會觸犯第2點,遭罰50萬以上罰鍰。

1、勿在臉書、LINE等社群媒體或網路論壇發表或轉貼支持或反對罷免資訊,包括文字、圖畫、影音或符號等,如構成從事罷免活動,或涉及發布、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罷免民調,依選罷法可處50萬元以上罰鍰。

2、 勿穿戴支持或反對罷免之貼紙、服飾或其他物品,以免構成從事罷免活動,而被處50萬元以上罰鍰。

3、 勿在投票所四周30公尺內喧嚷、干擾或勸誘他人投票不投票,以免觸犯選罷法刑事罰規定或違反刑法相關規定。

4、 勿在投開票所四周30公尺外妨害或擾亂投票順暢進行,甚至妨害行使投票權,以免違反刑法相關規定。

5、 勿攜帶未關機之手機進入投票所,行動裝置以放置於投票所外之手機置放籃為原則,如攜入票所應先關閉電源,以免受處3萬元以上之罰鍰。

6、 勿撕毀罷免票,違者裁罰至少5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