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大肅槍!3天掃蕩「11手槍+34子彈」…4嫌依法送辦

▲▼基隆警3日內掃蕩11槍枝。(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刑警大隊與檢方合作,3日內掃蕩11槍枝及34顆子彈,目前已將4名犯嫌逮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徐愷昕/基隆報導

基隆市刑大3月接獲線報稱有人在改造槍枝及販賣,速成立專案小組與檢察官聯手偵辦,經長期蒐證及監控,最終順利在5月底、6月初3天內掃蕩出11枝手槍及34顆子彈,並將4名犯嫌逮捕,全案依槍砲法送辦。

刑大3月間接獲線報,指出某男等人非法改造持用槍枝並涉嫌販賣一、二級毒品,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並將案件報請基隆及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

經長期蒐證及監控,專案小組在5月27、28及6月2日3天中展開3波肅槍專案,當場查獲11枝各式長短槍、手槍子彈16顆、霰彈18顆,以及販毒用行動電話2支,全數扣案後,同時也將4名犯嫌逮捕,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刑大表示,疫情時期除防疫工作外,將更強化各項維護社會治安作為,聚焦防制暴力討債、掃蕩幫派、檢肅槍械、打擊詐欺及查緝毒品等不法犯行,以維護社會安定讓民眾安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基隆警3日內掃蕩11槍枝。(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