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來賓驚見「校草級男神」李玉璽! 曾文水庫錄外景…網嗨翻:市長黃偉哲也來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播出至今已超過300集,開播以來不只遊戲關卡引發討論,來賓陣容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節目團隊今(5日)前往曾文水庫拍攝外景,小鬼分享錄影側拍照時,也曝光了參與錄影的嘉賓,其中一名「校草級男星」更是令大票網友眼睛一亮,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玩很大》錄影來賓。(圖/翻攝自小鬼IG)

▲《玩很大》最新錄影來賓陣容曝光。(圖/翻攝自小鬼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5日一早透過Instagram發文,分享當天錄《玩很大》外景時的側拍照,這次被分配在黃隊的他,與隊員一起開心合影,眼尖網友不僅看出錄影地點應在曾文水庫,還發現黃隊隊員除了有人氣女星張語噥、篠崎泫,還有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草的李玉璽。

▲《玩很大》錄影來賓。(圖/翻攝自小鬼IG)

▲小鬼(左起)的黃隊隊員有張語噥、篠崎泫跟李玉璽。(圖/翻攝自小鬼IG)

至於KID(林柏昇)所屬的黑隊,則有出生於俄羅斯的女星安妮、「國光女神」安苡愛以及節目《愛玩客》主持人賴俊龍。更令人驚訝的是,《玩很大》製作單位在官方IG分享的大合照中,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現身在鏡頭前,令不少粉絲相當驚訝。

▲《玩很大》錄影來賓。(圖/翻攝自張語噥IG)

▲KID(後排黑衣左起)黑隊隊員則有安苡愛、賴俊龍及安妮。(圖/翻攝自張語噥IG)

▲黃偉哲上《玩很大》。(圖/翻攝自《玩很大》官方IG)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玩很大》。(圖/翻攝自《玩很大》官方IG)

有趣的是,此趟錄影疑似為過夜行程,KID前一晚曬出的影片中,還幽默拿李玉璽名字開玩笑,頻頻朝著對方大喊「綠蠵龜」。李玉璽雖然面露無奈,但絲毫沒有動怒,反而還大方開起自己的玩笑,笑說喜歡吃的水果是「小玉西瓜」,一連串逗趣互動笑翻眾人,一旁的小鬼也開玩笑虧「霸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