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與孫藝真先得獎、金秀賢也出席!百想藝術大賞華麗陣容公開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今(5)日下午即將舉辦,今年入圍陣容強大,加上去年回歸的頒獎者,預期今晚將星光熠熠。包含金秀賢、張基龍、金英光等長腿美男都出席,去年得主鄭雨盛、金惠子、李炳憲、廉晶雅為典禮增加份量,而玄彬與孫藝真獲得人氣投票第一,粉絲皆期待再度看見他們合體!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相關新聞

▲▼《愛的迫降》大結局,玄彬(炫彬)、孫藝真。(圖/Netflix提供)

▲玄彬、孫藝真獲得本屆百想藝術大賞人氣投票第一。(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上屆得獎陣容回歸,包含去年電影與電視部門的大獎得主鄭雨盛、金惠子睽違1年登台,以《SKY Castle天空之城》獲得最佳女主角的廉晶雅,也將與李炳憲一起頒獎,後者不但身為去年視帝,今年也以《南山的部長們》入圍影帝。

▲《耀眼》金惠子。(圖/翻攝自JTBC)

▲《耀眼》金惠子去年奪得大獎時的演說感動全場。(圖/翻攝自JTBC)

去年以《北風》奪得影帝的李星民與《救贖》獲得影后的韓志旼,也會一起頒獎。上屆得獎者回籠的新人獎的《過來抱抱我》張基龍、《SKY Castle》金惠奫、《婚禮的那一天》金英光與《娑婆訶》李在仁,將頒獎給本屆新人;《SKY Castle》金炳哲、《耀眼》李姃垠、《救贖》權素賢也都會來頒獎。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飾演文鋼太、徐睿知飾演高文英。(圖/Netflix提供)

▲金秀賢退伍後主演新戲,也即將在今晚典禮亮相。(圖/Netflix提供)

強大的出席陣容還有金秀賢、任時完、金裕貞,他們因下半年各自有新劇推出一起亮相,有趣的是3人都是《擁抱太陽的月亮》,等於是2012年後再度同框聚首。此外朴海俊、高洙、尹施允、高庚杓、陳善圭、徐宜淑、安昭熙等人也都會出席。

而今年的主持陣容依舊是老班底,申東燁、秀智搭檔朴寶劍的組合,已經是連續第3年。尤其朴寶劍日前被報出報名了海軍軍樂團,若面試合格最快就在8月31日即將從軍,粉絲恐怕是今年最後一次見到他出席公開場合。

▲百想藝術大賞紅毯:朴寶劍。(圖/CFP)

▲朴寶劍主持百想藝術大賞,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圖/CFP)

最後看點則是今年多組的死亡之組,不但入圍者幾乎全員出席外,男主角獎入圍名單玄彬(炫彬)、姜河那、朴敘俊、朱智勛、南宮珉PK,女主角獎則有金喜愛、孫藝真、孔曉振、金憓秀與IU(李知恩)捉對廝殺,從男女配角到新人獎都超激烈,評審到底青睞誰呢?

不過第一個確定獎項已經公布,便是人氣獎投票,分別由《愛的迫降》玄彬與孫藝真獲獎,粉絲期待看到今晚兩人再度合體。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開始舉辦,因新冠肺炎採取無觀眾方式進行。紅毯為非公開形式,但後台訪問將可藉由線上進行收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