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下季日程超緊湊「本季打完不到1個月又訓練營」 球員工會董事憂心

▲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下季日程相當緊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確定將在美國時間7月31日復賽,本季最晚會在10月12日結束,很快11月10日又要舉行訓練營,為將在12月1日開打的2020-21賽季做準備。本季結束後不到1個月,訓練營就要登場,如此緊湊的安排,讓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Michele Roberts)有些疑慮,「我很驚訝看到這樣的安排。」

NBA復賽後完整時間表曝光,7月31日重啟2019-20賽季,本季最晚會在10月12日畫下句點,接著10月15日舉行選秀會,10月18日開啟自由市場,11月10日舉辦訓練營,12月1日打2020-21賽季的開幕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若本季總冠軍賽打到G7,也就是10月12日,不到1個月後,參與總決賽的隊伍又要開啟訓練營,這讓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有些擔心,她直言很驚訝看到這樣的安排。

美國《ESPN》指出,將2020-21賽季開打日期訂在今年12月初,有利NBA球員參加將在2021年7月23日登場的東京奧運,也可以避免NBA季後賽、選秀和自由市場與NFL開幕戰撞期。

《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則分析,今年12月1日舉行下季開幕戰,再加上177天的例行賽賽程,下季例行賽預計在5月26日告終。接著進行55到60天的季後賽,賽季將持續到7月底。如此一來,可以讓自由市場在2021年8月1日開啟,2021-22賽季又可以回到10月底開打。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