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費百萬治病...家中唯一小兒子仍身亡 一家四口隔日跟著服毒!

▲▼葬禮,棺材,喪禮,相驗,死亡。(圖/視覺中國)

▲男子不幸逝世後,一家人竟然也跟著服毒。(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奧里薩邦(Odisha)一名男子因為病重逝世,沒想到他逝世後卻傳出一家四口也跟著服毒的消息,造成母親與姊妹不幸身亡,另外2人還在搶救醫治中。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事件發生在奧里薩邦西部的賈爾蘇古達(Jharsuguda),當地官員莫漢蒂(Suchismita Mohanty)表示,這家人因為承受不了家中年紀最小的兒子,33歲男比斯瓦爾(Srikant Biswal)病重逝世的消息,媽媽竟然帶著所有女兒一起服下毒藥。

官員表示,比斯瓦爾的父親退休後於2016年逝世,家中經濟重擔便落在他身上,沒想到他於2018年發生交通事故後,便一直在醫院接受治療,家人陸續為他花費高達印度盧比300萬元(約台幣118萬元)的醫藥費,仍然不幸於1日逝世。目前送醫的4人,母親與其中1名女兒已經身亡,另外2人仍處於危殆情況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