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曼推特吐槽川普 讓美國偉大前先讓少數族群安全

▲羅德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德曼在推特吐槽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4日在推特上寫下他的招牌Slogan「讓美國再次偉大」,被前NBA傳奇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 )引述回復:「讓少數族群變得安全」。

此舉顯然是針對佛洛伊德事件而來,過去10內,抗議歧視的活動在美國境內蔓延,川普還威脅要動用軍隊鎮暴,引發更多不滿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洛伊德因為警方的執法不當導致死亡,目前4名警察被起訴,導致新冠肺炎時期,群眾不顧風險走上街頭,也有不少警察加入聲援抗議者的行列。

羅德曼不是第一個為此事發聲的NBA人士,他過去也不只一次公開表示過,不喜歡川普這個現任總統,即便兩人交情不錯,「我像一個朋友般看待他,可以坐下來喝啤酒,但是我不喜歡他當總統。」

羅德曼也呼籲抗議者保持冷靜,也希望不要有人趁火打劫搞破壞,「這情況非常糟,你必須用正確的方式抗議,你不必燒東西、搶東西,為什麼要互相傷害而不是互相幫助呢?」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地表最強美白精華,夏日必備神物

關鍵字: NBA羅德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