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遇爆噁房東約「打工換宿」陪睡 3孩子的爸超扯回應曝光: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房東引誘打工換宿「一個月一次啦」 學生妹嚇:3孩的爸!噁心對話曝(圖/翻攝爆料公社)

▲房東引誘女大生打工換宿「一個月一次啦」。(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女大生「小寧」(化名),近期在看屋準備在外租屋,沒想到透過學姊介紹得知一名陳姓房東有空屋可租,準備要談價,房東卻用LINE傳訊「打工換住宿要嗎?」女大生起初還以為是單純打工,沒想到房東竟越說越露骨,掀底牌道「陪我換住宿可以嗎?」讓女大生嚇得趕緊封鎖並提告性騷擾,而房東事後也坦言,當時是因為喝醉酒誤事,對於自己行為相當抱歉。

小寧過完暑假後就升上大二,準備一個人在外租屋,因為一名學姊也在陳姓房東的房子租屋,學姊認為「房東對她們還不錯,房租也還能接受」,小寧於是向學姊詢問是否還有空屋,原本打算與另名朋友合分7千元的房租,沒想到朋友反悔,小寧認為房租過高難負荷,於是就問房東「能不能先稍微便宜一點?」並趁這一個月期間找尋合租房客。

不料就在3日晚間再次詢問房價時,房東卻傳訊給小寧說「你要不要跟他們一樣打工換住宿啊?」一開始房東還講得隱諱,小寧還天真地回覆說「可以呀,那我要在哪裡打工」,房東卻回傳「你有沒有交過男朋友,你也成年了,陪我換住宿可以嗎?不勉強,你考慮看看」。

小寧越看心理越覺得奇怪,才跟房東回覆「不好意思房東,我有點不太懂是什麼意思?」、「是要我陪你睡嗎?」房東也直說講這麼白了,套房水電給你免費用,「一個月一次啦,不勉強,不然就只有房子住你就好了」。小寧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直說真的覺得好可怕,看到訊息當下就覺得很不舒服,心想是不是有其他女大生也受害。

小寧想都沒想過,陳姓房東身為三個小孩的爸,還跟老婆住在一起,竟然會用「打工換住宿」這種方式拐騙想在外面租房子的女生,痛批房東「會不會太無恥啊?」

對此陳姓房東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反正我昨天有喝了一些酒啦,有些人願意、有些人不願意,不願意妳說不願意就好了˙啊!」直說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結婚有小孩算什麼,「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也沒什麼受害人,我也沒強姦、也沒殺人、也沒放火,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做了一些……讓她不舒服就是錯啦,沒什麼好狡辯啦。」

小寧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性騷擾,而警方5日也將通知陳姓房東到案說明,全案訊後將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偵辦。

▲▼房東引誘打工換宿「一個月一次啦」 學生妹嚇:3孩的爸!噁心對話曝(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