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跪殺佛洛伊德」3警保釋金3000萬! 「教唆二級謀殺」最高可關40年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4名涉案員警在事發後已遭解職並收押,法官在4日裁定,其中3名員警被控「協助與教唆二級謀殺」與「協助與教唆二級過失殺人」,保釋金各為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而下次出庭時間為29日。

▲▼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當日在場的3名警察,由左至右為亞歷山大關(J. Alexander Kueng)、藍恩(Thomas Lane)、托浩(Tou Tha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左至右為亞歷山大關(J. Alexander Kueng)、藍恩(Thomas Lane)、托浩(Tou Tha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尼蘇達州亨內平郡(Hennepin County)法官史考金((Paul Scoggin))裁決,三名在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亡現場的員警,34歲的托浩(Tou Thao)、37歲的藍恩(Thomas Lane)以及26歲的亞歷山大關(J. Alexander Kueng)分別以「協助與教唆二級謀殺」與「協助與教唆二級過失殺人」起訴,最重可能面臨至少40年的有期徒刑。

史考金表示,三人的保釋金為100萬美元,若是達成附帶條件,可以減為75萬美元(約台幣2235萬元)。附帶條件為不得從事任何執法工作、上繳所有槍枝、吊銷槍枝使用許可證、不得與佛洛伊德的家屬聯繫等。而三人的下次出庭時間為29日。

另外,以左膝壓制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的44歲員警蕭文(Derek Chauvin)已先被控二級謀殺罪,最高也將面臨40年有期徒刑,且不見得能假釋。

►市長單膝下跪「扶棺抖肩」痛哭! 百人出席追悼會…起立默哀「8分46秒」
►「殺佛洛伊德3白人警」首開庭!左膝惡魔蕭文面臨40年徒刑…出獄已破80歲
►「佛洛伊德之死」3警被控協助教唆謀殺! 美東4日下午首出庭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