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學聯盟冠軍戰 永平上演三分砲火秀12連勝封王

▲球學聯盟冠軍戰,永平工商憑藉三分火力登頂封王。(圖/球學提供)

▲球學聯盟冠軍戰,永平工商憑藉三分火力登頂封王。(圖/球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2屆球學聯盟(CXLII)冠軍賽,4日在宜蘭高中登場!永平工商主力戰將王承郅轟下全場最高29分、10籃板,再加上主力黃濬彥也繳出近7成超高命中率,勇奪21分,全隊單場猛飆16顆三分球,以95比76擊敗宜蘭高中,永平本季賽事以12連勝之姿在客場驕傲封王,同時粉碎地主宜蘭高中冠軍美夢。

這場「甲組vs.乙組」的激烈對決,一開節就由作客的永平下起「三分雨」,永平無畏主場爆滿聲勢,先發主力包含黃濬彥、李聖傑、王承郅及張晉誠,4人輪番外線狂轟,所性宜中也有吳以恩不甘示弱回敬連續3顆三分球,首節結束宜中以18比24小幅落後永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宜中企圖扳倒永平,曾一度領先進入激烈拉鋸戰,無奈主力多次三分出手未果,永平王承郅乘勝追擊單節獨拿13分,中場結束永平以45比35領先。

第三節宜中不幸兩位主力溫祐陞及吳以恩傷退,永平積極防守衝搶籃板,第四節末,兩隊火燙手感火力全開,黃濬彥再拿3顆三分球,即便宜中主力郭丞洋連續兩記三分球企圖止血,可惜為時已晚,比賽最終宜中仍不敵永平雙槍狂妄的三分雨,在自家主場落敗。

一路連勝的風光,背後有著不能輸的壓力,永平球員王承郅開心地表示,「謝謝球迷遠從桃園前來替永平籃球隊加油,然後!很爽!」

永平教練蔡和霖與有榮焉地說,「很開心球員能在場上盡情享受比賽,勝利是屬於團隊的!」在各項盃賽常奪下亞軍的永平,這次終於能在第2屆球學聯盟奪冠,不僅成為桃園之光,也為教練及高3球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球學聯盟冠軍戰,永平工商憑藉三分火力登頂封王。(圖/球學提供)

▲永平工商全勝封王。(圖/球學提供)

關鍵字: 球學球學聯盟冠軍戰宜中永平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