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Kanye West豪捐5900萬 資助佛洛伊德6歲女「一路唸進大學」!

▲肯伊威斯特宣布捐200萬美金,資助佛洛伊德女兒上大學。(圖/翻攝自肯爺IG、路透社)

▲肯伊威斯特宣布捐200萬美金,資助佛洛伊德女兒上大學。(圖/翻攝自肯爺IG、路透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全境陷入「佛洛伊德之死」示威抗議,起因為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到白人警方執法過當致死,而佛洛伊德生前育有一對兒女,女兒年僅6歲。如今面對失去父親,知名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肯爺)宣布,將捐助200萬美金(約台幣5900萬)給予佛洛伊德小女兒,以及日前同樣遭到警方殺害的兩名黑人家屬。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全美面對「佛洛伊德之死」示威抗議情緒來到最沸騰,影響許多人生活、店面營業,外界對於佛洛伊德身後還有一名6歲的小女兒感到相當心疼。而日前肯伊威斯特出面表示,願意全額支付佛洛伊德女兒吉安娜(Gianna Floyd)到大學的學費,此舉一出讓所有人相當感動。

肯伊威斯特設立了儲蓄基金,將給予近期遭到警方、白人殺害的非裔美國人捐贈200萬美金,包括埃博里(Ahmaud Arbery)事件與布倫娜泰勒(Breonna Taylor)之死,他們同樣都是遭到警方開槍射殺下的黑人犧牲者。

佛洛伊德小女兒吉安娜日前跟著家人上街,並且童言童語的說「爸爸改變了世界」,讓所有人相當心疼。吉安娜的母親難過表示,當女兒問她「爸爸去哪了?」她只能回答:「爸爸因為無法呼吸所以離開了我們」。

►東西買起來,壓力發洩出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nyewest

Kanye West(@kanyew.es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