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醉酒女星被「輪流侵犯懷孕」!  她遭解內衣扣硬上…悲吐「對方是資深前輩」

(圖/翻攝自周婷婷臉書)

(圖/翻攝自周婷婷臉書)

圖文/CTWANT

本土劇女星周婷婷日前曾自曝遇演藝圈潛規則,甚至在應酬場合中目睹其中一個女生喝醉,結果被輪流侵犯懷孕。之後周婷婷把自己歸零,轉戰大陸拚直播,只是才剛與業主簽完約,就遇上新冠肺炎,讓她目前每個月至少虧損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0萬元)。

周婷婷透露,17歲就扛家計,還曾因為家裡的欠債,黑道追來《親戚不計較》劇組現場,幸好當時劇組的人出手幫忙,才得以全身而退。如今她靠自己的力量還清家裡的債務,甚至還買了間房子,只是因為過度勞累,導致身體出現狀況。周婷婷說,「醫生警告,若是再來一次皮蛇,妳就罹癌不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這個原因讓周婷婷轉戰直播,另外一個就是碰上潛規則。周婷婷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曾遇過資深人員把她的內衣扣解開,甚至拿鑰匙偷偷開她的門,壓在她身上,準備性侵;幸好當時自己很冷靜,馬上說演藝圈的某某大姊要來,逼退對方。

(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不過另一個女生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周婷婷在節目上提及,在應酬的場合看見有一個女生喝醉,結果被一群人輪流侵犯,最後還懷孕。

周婷婷表示,演藝圈的狀況不如以往,思考很久後,決定轉戰大陸直播界,一切從零開始;她不停觀看別人的影片,分析出自己的強項與弱點,經過不斷修正後,到現在有不錯的成績。周婷婷說,「沒有捷徑、沒有竅門就是一步一腳印,靠著天天改變、天天成長打開成功之路。」

延伸閱讀
李承翰父飲恨而死「胃裡全是血」 李母淚:害死兩條命!
3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天天開心」女星同尪2結2離 今靠領老人年金過活
46歲香蕉哥哥遭爆靠「吃小孩」凍齡 臉書澄清:看孩子笑容真的會年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