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邀女學生「陪睡換宿」 房東出面一句神回覆:啊就不要就好了啊

2020年06月5日 07:17

▲▼房東引誘打工換宿「一個月一次啦」 學生妹嚇:3孩的爸!噁心對話曝(圖/翻攝爆料公社)

▲房東引誘打工換宿「一個月一次啦」 學生妹嚇:3孩的爸!噁心對話曝(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劉維榛、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名女學生在台北市找租屋,卻遇到變態房東開口要「陪睡換宿」,還說一個月一次就好。讓女學生嚇到不敢回應,並把對話曝光,引起網友討論。如今房東也出面坦承卻有此事,說「阿就不要就好了阿。」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透露,女性友人找租屋遇到變態房東,房東直接問「妳要不要考慮跟他們一樣打工換住宿啊?」並說是「陪睡換租」、「一個月一次啦」,女學生看到後嚇到不敢回應。

原PO也嚇得貼出呼籲,「真心覺得應該分享出去提醒更多學生在外讀書租屋要小心,據房東自己打說很多人都陪他一個晚上免房租,請各位父親母親注意一下在外讀書的孩子們,絕對不可以再讓這樣的房東繼續作惡下去!」

此事引起網友重度關注,而房東也出面澄清。根據《台視新聞》報導,房東解釋當時有喝了一些酒,在酒醉的情況下讓女學生誤會覺得很抱歉。房東:「啊就不要就好了啊,不願意就好了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