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七度!美國伯克級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照片曝光

▲▼「伯克級」神盾驅逐艦羅素號(USS RUSSELL DDG-59)4日穿越台灣海峽。(圖/翻攝自Facebook/U.S. Pacific Fleet) 

▲「伯克級」神盾驅逐艦羅素號(USS RUSSELL DDG-59)4日穿越台灣海峽。(圖/翻攝自Facebook/U.S. Pacific Fleet)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軍近期多次通過台海。美國海軍第七艦隊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4日「伯克級」神盾驅逐艦羅素號(USS RUSSELL DDG-59)穿越台灣海峽的消息,這也是今年美國軍艦第7度通過台灣海峽,引發關注。

美軍海軍第七艦隊先在臉書、推特表示,因疫情影響暫時停靠在關島的航空母艦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 ,CVN 71)恢復戰備出港執行任務,5日凌晨則PO出神盾驅逐艦羅素號(USS RUSSELL DDG-59)穿越台灣海峽的照片,貼文還註明「TAIWAN STRAIT (June 4, 20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