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1/2的魔法 招魂招回半個爸爸 

文/賴賴

▲▼1/2的魔法。(圖/imdb)

瘋言瘋語:

有了姊妹情深的冰雪奇緣之後,這個想念早逝父親的兄弟,為了見父親一面,卯足勁的想辦法,這個把爸爸招回一半的喜劇設計很有梗,電影非常寫實,兄弟感情是不需要用價值去肯定,因為真心無價,不論再貧窮或是再富有,童年相依為命互相作伴的情分關係,就算沒血緣也很珍貴,而這部失去父親的弟弟想見爸爸的渴望,很感動卻不煽情,恰到好處的處理方式,非常推薦的好作品。

電影流暢好看,幾個童話元素的包裝,加上給男生看的喜劇效果,熟悉的想要當英雄被崇拜的哥哥性格,和有點自卑的弟弟個性,讓戲劇張力發揮極致,沒有上半身的爸爸,就這樣三個人的公路類型電影,過程很豐富好看。

結局安排很有感,這也令人反思我們經常將遙遠的偶像當成精神寄託,但是真正經常在身邊出現的這些忍受我們喜怒哀樂的親人,才是最該珍惜感謝的人。


片  名:1/2的魔法
英文片名:Onward

類  型:動畫、冒險、喜劇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  長:102分鐘
導  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
演  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大綱

《1/2的魔法》故事背景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

由湯姆霍蘭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1/2的魔法。(圖/imdb)

▲電影視覺豐富畫面構圖唯美。

▲▼1/2的魔法。(圖/imdb)

▲媽媽發現兩個兒子異想天開,追出門尋找。

▲▼1/2的魔法。(圖/imdb)

▲和半個爸爸還是很開心。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