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自曝迷信:特別相信徵兆! 要到妹子電話「2次沒接就刪」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陳為民從小有特殊體質,主持過許多靈異節目的他,也曾親身經歷各種超自然事件,有「演藝圈鬼王」稱號,但其實私下的他也非常迷信,近日就在臉書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生活習慣。

▲陳為民自曝迷信!打女生電話2次沒接秒刪。(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陳為民被封為「鬼王」,自認非常迷信。(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為民在臉書發文透露:「我很迷信,特別相信『徵兆』這玩意兒!」他表示如果要到女孩子的電話,打給對方2次後都沒有接,那他就會相信無緣,刪掉電話,另外,他如果出門、忘記帶東西來回三趟的話,他就會格外小心謹慎直到回家。

而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他透露昨日本來要錄影,但原訂時間一延再延,錄完後也來不及回店,「既然比平日顧店更早回家;看了氣象、好天氣還有二天,來去環第33圈吧!」於是決定開始準備第33次的環島。

▲陳為民自曝迷信!打女生電話2次沒接秒刪。(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陳為民展開第33次環島。(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